~~人生~~~

2012053119:35
人生百態,淋一場雨也末嘗不是種幸福。
天越高.心越小.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煙在抽酒在喝
長夜漫漫不覺曉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凡風順的,
遭遇些坎坷,
才能使我們明白更多凡事都會有兩面性,
有壞的一面.必然就會出現好的一面,
想想遭遇了這麼多,
自己都收穫到了什麼換個心態,
換個角度去看問題,
也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但是當夢已經破碎的時候.我唯一選擇的就是把自己埋藏,
去開始另一段屬於自己的生活,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

我知道我的個性,這種事情上,
我從來不會為一些與我無關的人而改變自己,
就如果我不會去對一些無關的人解釋什麼。
我做事情,除了自己的親友,
為了避免他們誤會我會解釋,
其他無關人怎麼看待,
我從來不去理會那些。」
 
 
沒生我之前誰是我,
生我之後我是誰,
說復雜也復雜,
說簡單也簡單.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各不同.
廬山只有一個,
不同角度看廬山的樣子也不一樣,
或許做人做事也不外如是.....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